axg

wb世界第三奶花公主,作品禁二传二改,不授权无盈利

一点点乱七八糟的

       从昨天晚上开始,我很迷茫,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写过东西了,我言语阻塞,头脑发昏,张口无言。

       但是我闭嘴的时候,我的心中有澎湃的汹涌。

       我又为什么要闭嘴?

       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色青翠,微风和煦,我坐在窗前的画板前面,我浑身发抖,胸口闷痛,我有好多话想说。

       张口无言,眼睛干涩。

       我昨晚在空间很激动,越激动越无力,像是生命都和怒火一起流失了,目光所及之处只剩下一点点荒凉。

        我为什么要闭嘴呢?

        我为什么要为了恶意买单?我为什么要对着恶人心生善意?我们为什么要在恶意面前叹息然后退却呢?

        谁无辜?谁无辜?究竟是始作俑者的一点眼泪需要同情还是还是创作者的一点初心需要珍惜?

        不想看就别看的道理,不想吃就别吃的事情,你又何苦为难自己为难大家?转头说一个粉丝的事别上升正主,可是那就那么一点点的创作空间谁来买单?作者吗?读者吗?

        我对内娱真的失望了,多少年前我的梦破碎的时候我就该惊醒了,从盗墓笔记开始,从网络小说改编开始,资本的手从来都不会为了粉的苦苦哀求停下脚步,拍剧,不管是什么角色,不管是什么剧本,不管后面到底多少血泪,拍就完了,拍就完了,越黑越红,越黑越红。

        你说这是你年少的梦,你说这是多么腐烂肮脏的书。

        但是谁管你?梦就打碎,管你长白山的风雪有多么摧肝断肠;恨也不管,管你温室花朵的书本上写下了多少令人胆寒的天天。

        我不是愤世嫉俗,我没有愤世嫉俗的资格,我不是天才不是高手,我只是普通人。

       在平凡的岁月里的普通人。只是想在这个世界里获得一点温暖,在所谓动物智首的族群里获取微薄的温暖。

       但是温暖也不允许,偏要将你赶到山顶承受电闪雷鸣瓢泼大雨。

        连互相取暖也不许,让风穿透你的每一寸骨骼!直到冰冷让你泪流满面!你却鸦雀无声。

        可我为什么要鸦雀无声?

        我不甘心我不愿意!我要张嘴我要发声,我要怒吼,我要在天地间听到一点回声。

        我不会为了别人的陷害悄然无声,我不会为了人世安宁闭嘴不言,我不会为了息事宁人而息事宁人。

        世界不来不该悄声无息的。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色青翠,这世界不应该悄无声息的。

评论

热度(2)